土耳其-番紅花城-街道
 

蟬嘶成濤 沙沙作響的七月

平凡無奇的日子

寂寞著

溥公英的種子啊

四處飄散

 

思念  思念

不在夢中 不在巷弄裡

思念 佐以星輝 在

季節之外

匿藏著我

情不自禁的一段嗚咽

屬於記憶的迴歸線上

 

 

踩涉 尋覓舊日時光

朝朝暮暮 噙著傷悲

星光的簷角

瞑目 追尋這一生的意義?

也許我的一生只為了 確認

與記憶之中相同的 景象?

不離不棄 我將

歲歲月月年年

拼湊成一幅

典美的鄉愁

 

思念  思念

牽掛百般 叮嚀

莫失  莫忘

銜來的巢 屬於歲月的秘密

剩餘的那一小片 夢

則 留給未來的自己

珍 藏

 

miing合十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http://www.artisan.com.tw/blog/admin/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connectors/aspx/blog/UserFiles/DSCF4512-土耳其-番紅花城-街道.jpg" width=454 height=336 />

 


蟬嘶成濤 沙沙作響的七月


平凡無奇的日子


寂寞著


溥公英的種子啊


四處飄散


 


思念  思念


不在夢中 不在巷弄裡


思念 佐以星輝 在


季節之外


匿藏著我


情不自禁的一段嗚咽


屬於記憶的迴歸線上


 



 


踩涉 尋覓舊日時光


朝朝暮暮 噙著傷悲


星光的簷角


瞑目 追尋這一生的意義?


也許我的一生只為了 確認


與記憶之中相同的 景象?


不離不棄 我將


歲歲月月年年


拼湊成一幅


典美的鄉愁


 


思念  思念


牽掛百般 叮嚀


莫失  莫忘


銜來的巢 屬於歲月的秘密


剩餘的那一小片 夢


則 留給未來的自己


珍 藏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