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著

走在無人錯身的蹊徑上

看彩蝶戀花蹈舞  徜徉

深感舒暢

驚艷地走入你的如夢

卻迷醉地走不出你的似幻

那 山

那 水

那  天藍雲白

聽聽草言樹話

它們都說  哪

放 下

繁瑣暫且放下

望 遠

欣 賞

欣賞天邊的彩霞

放 下

俗事暫且  放下

 

我欲寄語落葉

我欲寄語流水

我欲寄語星月

靜靜地  清空

瘖啞圓寂無須再多話

 

我那穿春走夏邁秋過冬的靈魂啊

聆賞詩歌裡的妙語如花

濃郁的柚花香送別晚霞

暮色中的田野

請停止播種離愁的傷悲

miing合十

 

【漁 唱】

詞曲:靳鐵章 主唱:李建復

茫茫滄海中 有我一扁舟

碧海藍天為伴

啊 我隨輕舟航 航向海天會

海鷗輕風為伍

我將網兒拋灑 像我飛揚的心

我將兒女情絲 忘懷於碧海藍天

滾滾江水東流 洗去塵勞憂傷

喜見魚蝦滿船 溫暖在我的心房

啊 晚霞紅魚帆 快樂歌聲揚

自由自在徜徉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http://2.share.photo.xuite.net/hoyu528/1299224/5041383/227531837_m.jpg" width=532 height=460 />

 


走 著


走在無人錯身的蹊徑上


看彩蝶戀花蹈舞  徜徉


深感舒暢


驚艷地走入你的如夢


卻迷醉地走不出你的似幻


那 山


那 水


那  天藍雲白


聽聽草言樹話


它們都說  哪


放 下


繁瑣暫且放下


望 遠


欣 賞


欣賞天邊的彩霞


放 下


俗事暫且  放下


 


我欲寄語落葉


我欲寄語流水


我欲寄語星月


靜靜地  清空


瘖啞圓寂無須再多話


 


我那穿春走夏邁秋過冬的靈魂啊


聆賞詩歌裡的妙語如花


濃郁的柚花香送別晚霞


暮色中的田野

請停止播種離愁的傷悲

miing合十

 

【漁 唱】

詞曲:靳鐵章 主唱:李建復


茫茫滄海中 有我一扁舟


碧海藍天為伴


啊 我隨輕舟航 航向海天會


海鷗輕風為伍


我將網兒拋灑 像我飛揚的心


我將兒女情絲 忘懷於碧海藍天


滾滾江水東流 洗去塵勞憂傷


喜見魚蝦滿船 溫暖在我的心房


啊 晚霞紅魚帆 快樂歌聲揚


自由自在徜徉



 




http://6.share.photo.xuite.net/hlele3109/16da2f7/4137234/226874597_l.jpg" width=560 height=26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