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簾

揭一呎 相思宛如風

曾經醉與繁花

湮沒的流年

 

纖筆染墨  記述一方天地

歲月在歷史的夾縫中走過

時光已悄然地與思緒道別

 

請記得我

望著你走遠的背影

我只能默默的

在不捨的心底這樣說

生命裡一切

心疼的思緒

 

即便相思自顧自

老舊許多年歲

已跨越了千年的眷戀

是否得以再次接續著

將褪色的 記憶

 

那山 沉默的於湖濱靜坐

那雲 牽縈著風來回蹉跎

那雨 流淚又是為了什麼

 

那陽光穿過的枝椏間

猶懸著我對你的思念

遑論人世荒唐如何

且讓夢 迴旋在思念的季節

每串珠簾

 

miing合十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
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
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而我依然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