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迷失 淺嚐回憶

是如此不捨

錯 過

是你不曾駐足?

亦 或

是我不曾回眸?

 

望進 彼此眼底

距離純屬心脈動的頻率

或 許

我們都徘徊於

夢裡寂寞的  十字街頭

找不到通往現實的出口

究竟 可以使用多少 文字

悼念窗外已逝去的歲月?

 

假如我們再相遇

就讓這適合道別的情境

寫下最雋永的詩句

無能言語的一隙間

 

等在我當初離去時

你還念著我嗎?

去去經年

回憶盡化煙嵐

 

不久我便將歸來

當清風穿過了樹梢

隨風凋零墜下的落葉

正是彌留塵世的最後印記

迎向起名為續緣的 初地

 

我在遲來的清淚中

帶著一抹微笑逝去

不 說 再 見

miing合十

我期待。詞曲: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 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詞曲優美深摯感人

每次聽都讓我感動不已

張雨生身兼做詞做曲主唱於一身

歌詞意境如詩

又可以創作出這麼優美的旋律

他的歌足以超越時代流傳下來

可惜太早離開人世

令人垂嘆上帝迫不及待要召回這人間的天才

有位網友說的好:

他輕鬆畫出一條無法超越的線

人世間曾有這麼一位不出世的聲音

miing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我 迷失 淺嚐回憶


是如此不捨


錯 過


是你不曾駐足?


亦 或


是我不曾回眸?



 


望進 彼此眼底


距離純屬心脈動的頻率


或 許


我們都徘徊於


夢裡寂寞的  十字街頭


找不到通往現實的出口


究竟 可以使用多少 文字


悼念窗外已逝去的歲月?


 


假如我們再相遇


就讓這適合道別的情境


寫下最雋永的詩句


無能言語的一隙間


 


等在我當初離去時


你還念著我嗎?


去去經年


回憶盡化煙嵐


 


不久我便將歸來


當清風穿過了樹梢


隨風凋零墜下的落葉


正是彌留塵世的最後印記


迎向起名為續緣的 初地


 


我在遲來的清淚中


帶著一抹微笑逝去


不 說 再 見



miing合十


我期待。詞曲:張雨生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 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詞曲優美深摯感人


每次聽都讓我感動不已


張雨生身兼做詞做曲主唱於一身


歌詞意境如詩


又可以創作出這麼優美的旋律


他的歌足以超越時代流傳下來


可惜太早離開人世


令人垂嘆上帝迫不及待要召回這人間的天才


有位網友說的好:


他輕鬆畫出一條無法超越的線


人世間曾有這麼一位不出世的聲音


miing



http://2.share.photo.xuite.net/hoyu528/12992e9/5041366/226210323_l.jpg" width=369 height=56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