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高山

你是我的 大海

山 引領著海的壯志

海 闊涵著山的胸懷

 

山 說

我要不斷地長高引你注視的目光

讓這個世界都能感受我的奇偉

海 說

我要不斷地延展用我博大的胸襟

讓這個世界都能感受我的器量

 

春 天

山 洗禮著春風細雨
海 包容著碧水藍天

夏 天

天上總會有 徐風
天上總會有 涼雨

秋 天

日光 映照山之清瘦
月光 映照海之孤寂

冬 天

白霜 漫蓋山之青翠
寒風 掠起海之憂傷

 

這個世界假如沒有 山

海 會很寂寞

她將沒有參照的高度

 

這個世界假如沒有 海

山 會很孤獨

他將沒有包容的溫柔

 

人生會有狂風多雨的~~交響曲

人生會有風平浪靜的~~迴旋曲

人與人之間亦如是;

我不是你、

我永不知曉你心內裏真正底思緒

你不是我、

你何能看透我藏在心潮裏的秘密

 

我瞧見的是一片向陽的薰衣草

你卻說那一天的天藍正好

草綠又枯了 春去秋來了

又逝去一年了

夕陽落山了 倦鳥歸巢了

離人該回來了

。。。勿 忘 我。。。

..您的世界..

我曾經

miing合十

 
 

(周)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成)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黃)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李)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合)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裏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裏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裏流動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我是你的 高山


你是我的 大海


山 引領著海的壯志


海 闊涵著山的胸懷


 


山 說


我要不斷地長高引你注視的目光


讓這個世界都能感受我的奇偉


海 說


我要不斷地延展用我博大的胸襟


讓這個世界都能感受我的器量


 


春 天


山 洗禮著春風細雨
海 包容著碧水藍天


夏 天


天上總會有 徐風
天上總會有 涼雨


秋 天


日光 映照山之清瘦
月光 映照海之孤寂


冬 天


白霜 漫蓋山之青翠
寒風 掠起海之憂傷


 


這個世界假如沒有 山


海 會很寂寞


她將沒有參照的高度


 


這個世界假如沒有 海


山 會很孤獨


他將沒有包容的溫柔


 


人生會有狂風多雨的~~交響曲


人生會有風平浪靜的~~迴旋曲


人與人之間亦如是;


我不是你、


我永不知曉你心內裏真正底思緒


你不是我、


你何能看透我藏在心潮裏的秘密


 


我瞧見的是一片向陽的薰衣草


你卻說那一天的天藍正好


草綠又枯了 春去秋來了


又逝去一年了


夕陽落山了 倦鳥歸巢了


離人該回來了


。。。勿 忘 我。。。


..您的世界..


我曾經






miing合十http://6.share.photo.xuite.net/hlele3109/16da2ef/4137234/226875613_l.jpg" width=564 height=195 />





 

 



http://s697.photobucket.com/albums/vv337/dd6728/?action=view&current=etcs51244900_marsss7.gif" target=_blank>






(周)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成)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黃)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李)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合)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裏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裏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裏流動


 

http://www.qqdigo.com/qqhead/qqheadpic/201111/2011111422440611.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