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 山

那 雲

那 草 葉

侃侃款款低吟回

這 水

這 岸

這 倒 影

金風初臨的季節

騎著同樣記憶中的路

 

一波

微揚風輕

一波

塵世煩擾

默然相對

在季節的曠野

風的滄桑

千年訴說 與秋

 

望 秋

看秋霞看秋葉看秋的蕭瑟

想 秋

聽雨聽梧桐聽秋風聽秋蟲

夢 秋

於夢裡飄流再隨風遠走的生死

吸盡它的神韻

進入永恆

卻無法落葉般 離塵

為 誰

淚下沾襟 那一瞬間

 

站於風下

你要等我

在鶯飛草長的野地

繁華背後的  一潭沉靜

等候風來入秋清涼意爽

瞬間堆砌

流溢的思念和滄桑..也許

 

一個果斷的轉身

是否 秋能聽見我的 挽留

盈握不住 你的存在

流動於歲月之間

那如虛的

靜 默

miing合十

 
 

 

【金色野原】

我看見不遠處的原野

殘陽下紛飛歸家的蝴蝶

我看見落日之間難劫

直到沉默在金色的深夜

牽你手一同在這許願

沐浴原野上悠揚歌謠間

純真的神話總會綻現

一如那塵埃 雪絮落滿天 聖殿

我知道花盡頭你在這

還倒不如依靠著那條河

我知道葵花依舊唱歌

再見你心中是多麼忐忑

放飛金色野原的白鴿

承載著你的年華我的澀

不求還有怎樣的苛刻

就如那荒野 平靜走過了 雨河

 

我聽見不遠處的尋覓

采花女一籃籃裝著甜蜜

我聽見背後那溫柔笛

向日葵開遍了金色天際

風車還一輪輪轉不停

我轉身發現神秘的賀禮

麥穗深處眨眼的歎息

你給的驚喜 讓我有懷疑 不理

朝露滴在這一天清晨

臉頰上留下深意的輕吻

終於看到複雜的眼神

在深秋的原野支起風箏

金色野原下遍徹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