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撕裂我們靈魂、

遮蔽我們靈魂視野的傷痛事件..

當人生遭遇挫折、身體承受病痛、

生活空虛匱乏或是失去摯愛時..

人生?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照顧父母的壓力、

和母親的辭世等等接踵而來的困境

讓我幾近崩潰..

天空的雲彩也逐漸消逝

 

憂鬱症與厭食症正在發生在我的身上..

它們是一種慢性疾病..

是身心靈長期受壓力與折磨失衡所導致的疾病

相信每個人 在生活各個層面

必曾遇見過許多挫折、低潮、打擊或者是試煉

處於負面的情緒狀態..

身體內分泌自律神經失調後

身體健康就產生不適的變化

有可能很多人都知道..

但真正要做到「情緒正向」卻十分困難..

不可諱言 要以正向態度過生活

還要以感恩之心面對所有挫折?

其實需經長時間的練習方能達成!

 

在此 我衷心..

感謝 所有在我部落格裡扶我一把的好友居士大德們..

用愛跟耐心陪著我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將用微笑

和我始終不變的無邊無際的愛來回報您們..

深深的感謝  您..

miing合十
 
康復中2012/9/12

(康復中..2012/09/12)

 

*感謝-平原綾香*

淚流滿面 仰望天空的顏色

到今天從不知是如此蔚藍

充滿在我之中的沙漠 如溫柔的水般

現在相信著愛 無法取代的命運

即使在何處 直到黑暗的盡頭

互相回響 連接著 在這有限的永遠中

感謝天空 能與你相見

直到有一天 無法再見的日子

永遠彼此相互微笑著說明天見

在這有限的永遠中

感謝天空  能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