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黃了

楓也紅了

飄下的

只是旅人

無止境的 相思

落入紅塵 夢中

 

葉子 想回家歸根

天空 想掃淨雲去

重新分配給 四季

夜   就這麼靜了

臉 也逐漸在飄雪

 

點上的那一盞燈

裝著雪的螢光

暖著一個

心 裡 回 家 的

~~

 

miing合十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喔 媽媽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在
昨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叫做愛

 

漸漸對著收音機 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 作夢也快樂
朋友笑說 她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 哦 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朋友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在 
今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他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他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唔 別在風中徘徊 唔 天冷就回來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http://pcdn1.rimg.tw/photos/2379585_tooitzu_l.jpg); HEIGHT: 389px">

 


葉黃了


楓也紅了


飄下的


只是旅人


無止境的 相思


落入紅塵 夢中


 


葉子 想回家歸根


天空 想掃淨雲去


重新分配給 四季


夜   就這麼靜了


臉 也逐漸在飄雪


 


點上的那一盞燈


裝著雪的螢光


暖著一個


心 裡 回 家 的


~~


 


miing合十






 


從前對著收音機 學唱舊的歌
我問媽媽為什麼 傷心像快樂
媽媽笑著 說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 喔 媽媽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喔 媽媽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在
昨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叫做愛


 


漸漸對著收音機 學唱新的歌
我問朋友為什麼 作夢也快樂
朋友笑說 她從不相信夢
我想出去走一走 哦 朋友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朋友的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 年少已經不在 
今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現在對著收音機 聽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問為什麼 幸福不快樂
我微笑著 說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 我對他點點頭
天冷你就回來 別在風中徘徊 
我猜我眼裡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他沒回家 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點灑下來 那滋味就是愛
唔 別在風中徘徊 唔 天冷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