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離別我花了四年多 用心經營的部落格

百感交集 但不哀傷..

因為我帶著所有的好友居士大德們

滿滿的祝福與愛護之情..

 

目前決定停下腳步..

開始思考我的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我已了解 愛不是自私的 是分享的 是穿透的

 

倘若結束 為了重新開始..

旅途落泊 能讓記憶穩固..

歡樂太短 為了回憶千次..

 

而就是那一點一滴的文字往返相處間

或是網路無垠無涯的本身..

讓我得以更清澈的走下去..

 

許許多多的人生過客  進進出出在我生命..

這些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miing將帶向生命瀚闊的天空..

 

期待 在未來能再重回到部落格里再見到彼此..

我們都有著更多的祝福與能力去同別人分享

離別再上路  不管遠或近  離開了為了回來

 

miing頂禮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