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落深井,

我大聲呼喊,

等待救援..

 

天黑了,

黯然低頭,

才發現:

水面滿是閃爍的星光。

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裏,

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文:幾米~「希望井」

初二....悶得慌~本想去新時代廣場看電影的....但是沒有我想看的電影~

先去陽羨春水堂祭祭五臟廟吧!~~

這就是陽羨春水堂有名的招牌餐點喔!!

~滷豆乾..港式蘿蔔糕..功夫麵~(這季節沒有毛豆?)

歡迎要來台中玩的朋友們~想去陽羨品嚐珍奶的始祖~~偶願意當導遊喔~

首推~招牌滷豆乾(改良後第二代)~不會太辣 滷的夠味~

再推~招牌蘿蔔糕~外面酥脆~香融蘿蔔味..絕不偷工減料喔~

您瞧!這舉世聞名的春水堂珍珠奶茶~就在這裡~

奶與茶香的比例濃郁~好喝到不紅也難!

這裡面的珍珠圓仔~不是蓋的~Q有嚼勁~

每三十分鐘現煮~客倌大人可要耐心等候喔~

台中春水堂的各各分店~天天都是高朋滿座~要有耐心帶位喔~

1-04

逛啊逛~看到有溜冰場耶~小時候~想學~但是就是沒有運動細胞~

(首次~~想要跟上流行的腳步~玩手機自拍!!....

沒想到這可要有高深的學問呢~我的是普通手機~攝影孔要反拍?高難度喔..)

001

噓~看過來~這後面的~微笑品牌嗎?..

呵呵~這家運動品牌全省的裝潢與水電的外帳是偶負責的喔..秘密喔

1-0003

逛到生活用品店~看到這美麗的花朵~就聯想到好友綠子呢~

1-02

偶 也要裝 萌?!~只是?!~唉~時不我予了!~~

哇~發現這微笑三寶~心情就會好~

手機要拿高高的~手都酸了~~臉都僵了..

...但是後面可愛的布偶一定要入鏡!!..因為...

1-03

(..照此張照片前....在此店門口巧遇媽媽的故友....聊了很久..控制不住崩潰...也痛哭了很久....

後來躲到布偶這區安定一下情緒........眼眶鼻子都是紅紅腫腫的...許久..許久....)

※ 2013-年節感懷:

孤獨 使人清醒、

內心視野透明 已無懼危險..

艱難、惡劣..甚至喘不過氣的生死瞬間..

都要..御風而行..

日後生命中即使有多少不如意..

離愁與相聚演繹出人生離合..

我要把那親人間的愛..收攏在心底..孺慕之情陪我一生..

我 願作一個孤獨的巨人!

miing合十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