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還有愛、還有希望..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能力

讓自己活得更好 更精采..

你需要的很簡單

就是擁有天使的一雙翅膀..

一支翅膀幫自己、一支翅膀幫別人..

這一對翅膀將帶你飛翔、突破未來的天空

你更有力量 掌握這個世界!」

文~嚴長壽~

0024

我家附近的星巴克..店裡空間設計粉好~挑高~寬敞~是我看書還有發呆的地方...

介紹這位~是我心愛的寶馬~每天有空我會騎著它去兜風運動~

這天....本想去這家台中的百貨公司..有家櫃位是專門教授油畫的(打折到20號)...粉想報名...

還是先轉去美食街..看看有沒有好吃的~能吃的下的?

這家麵包店生意超級好的~可惜~太貴了~

0040

0031

蝦米?!這天素情人節偶??瞧瞧看~這店裡的裝潢~燈光美氣氛佳~

在門外面看看就好~只能在玻璃外面拍攝喔....據說這情侶檔一餐要一千八呢~~

0056

哇~美食街...人滿為患!幾乎都沒有座位了~我本來就不愛逛百貨公司...

先找便宜的先~~~

呵呵~台中素有藝術文化城之稱~~偶也裝裝文人雅士~~逛逛這有名的書局吧~

這家書局的裝潢粉不錯!大家都是席地而坐喔~~

這麼多的書?晃ㄚ晃...看了都想睡覺了耶~~呵呵.....

怎麼有魚呢??沒錯!這家台中百貨公司就是以廁所設計來做宣傳的啦~

粉難~要用一般手機自拍粉難~要先調角度~調光線?粉麻煩呢~但不考慮換機..能用就好~

0059

多年來..麥當勞...與我絕緣...如今...只剩往昔的回憶....

是否 在夜深人靜時..

突然有一種被整個世界遺棄的孤寂?

是否 曾在人群喧鬧中..

感覺自已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

 

家庭的定義??

自小習慣於察言觀色

努力扮演善體人意的「乖女兒」角色

卻在我人生最精華的二十年歲月裡..無常..

至親至愛的家人一一離我而去~

每一天 心中的那份痛 就像心被掏空似的

面對恐懼 等待 撐持..

隱忍與耐力 讓我暫時不被恐懼和孤寂打倒..

「獨享我的痛」..是我的座右銘..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