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不用語言來傳達

生命短暫 愛是永恆的嗎?

動物 所有的動物 都像人一樣能夠感受到 愛!

在十多年前的機緣下 我有幸投入動保活動..

由淺面至深面完全瞭解動保的世界..

意識到是多麼的溫暖 又是多麼的殘酷..

* * *

動物的生命是一個嚴肅的事情

人類!怎麼能為恐嚇和殺戮無辜動物的行為辯護?

那些躲藏在人道對待負責地照顧

等修辭後面的虐待動物者所做的虛飾..

每一隻動物生命有過去..有故事生平..

意味著每一種動物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

而不是一個可以隨意使用的東西!

請您不要再誤會?!..

路上為何一隻狗狗..會對您無明的咆哮?兇惡?

牠們(動物)能說話嗎?

(能為自己的一生遭遇訴苦嗎?)

人棄狗 狗不棄人


介紹我的愛犬小黑~收養她近八年了~粉乖~粉有靈性喔~

介紹我的愛犬二~小花收養近五年~傻大姊~忠厚老實~朝七晚九看家~口愛~膽小~

看過來~偶家小花~~右手會握手喔~~請鼓賞..

再看過來~~小花~左手也會握手柳~~掌聲鼓勵鼓勵....

蝦米?!小花?~這麼肥?!不素偶害底...這素結紮的後遺症啦~

但是~權衡健康得失...流浪狗~結紮的好處很多~

小黑?~也素這麼肥ㄚ?!~郎~不素偶抬的啦~~

小黑~粉喜歡到書房串門子看偶打電腦~~真的粉貼心~~

兩姊妹~一對寶~感情好~時常玩親親~真的粉乖~

流浪過的狗~被收養後~個性都特得懂得感恩惜福~也特別好訓練...不挑食..粉健康喔~

這是好友Mandy過年時寄給我的福袋~

福袋內有滿滿甜甜的巧克力~真的好漂亮又喜氣耶~感恩我的好友~

偶的家人:小黑、小花、

還有:地球..(千萬要小心..呵呵因為它很脆弱)

愛!是多麼單純又美好~

這可真是不簡單喔!

miing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