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夢  轉瞬即逝

那一年,不曾停止的..炙熱夢想~

 

過往之如浮雲

浮雲亦之於我

幸福 總在指尖流轉..

我們談戀愛不只是尋找真愛..

而是能夠向自己證明愛的能力

 

讀書不只為了應付考試..

而是養成打開一扇又一扇世界視窗

人生必須是「我自己做決定」

如此你才會欣然接受種種喜怒哀樂交錯的生命..

 

「時間」;如齒輪般的開啟

開啟了人生的 試煉..

也因此..無法掌握之時  歲月便已消逝而去!

它:無法停止、將陪著你我直到生命的盡頭…

 

人生之途雖然短暫 倒也漫長..

青春的歲月 比所有的財寶都珍貴!

但是也沒有比為使命而活著更重要了..

同時也沒有比不知為何生存 更空虛的了..

 

生命中有許多值得珍視的寶藏..

可能是璀燦的一笑、可能是深刻的友情、

可能是幸福的家庭、可能是愉快的回憶、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 單程車票

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

把握好每次演出 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緬懷如煙往事  風雨人生..

總可以尋回一些值得捕捉的浮光掠影

..雪泥鴻爪..

~天空湛藍。白雲。清風~

放飛夢想、感悟人生

智慧生活、感悟人生

學會選擇、感悟人生

懂得放下、感悟人生

 

這段旅程 沿途既有陽光燦爛的日子..

也有風雨交加的考驗..

青春 不是百戰百勝的戰場!

 

看生命在谷底與波峰之間起伏

看心情在陰霾與晴朗之間兜轉

感受春日暖陽

體驗冬季嚴寒

 

此刻邀請您我..

回顧那段青春生命時光中..熱血共鳴~

~一起回到..小虎隊的歌聲裡~

miing合十

  
 

201338..來自台灣歌手林志炫..

再度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比賽..

錄影後人氣狂升更在第八期比賽中演唱

《你的眼神》再度奪下冠軍!

而另一位來自台灣的歌手:

辛曉琪..則在此集中墊尾..

希望下週的比賽~

來自台灣的歌手都能有出色的成績!加油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3UC2mzHqg&list=PLMDSacPyadX2WrVG0-ZvDhkPVjym7K6li

2013/03/08〈我是歌手〉比賽第八集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