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穿上畫衣..感覺..超有藝術畫家的FU~

粉緊張又興奮...繪畫是我的興趣之一..

從一張純白的畫布開始...生平第一次恣意大量使用顏料...

盡情揮灑油畫的色彩~~

第一幅靜物的描繪...油畫中..讓我非常開心與專注..

呵呵...畫到我的手都酸了..接下來要學習高難度的刀畫了..

噹噹~完成生平第一張油畫Spring..知道自己是幼幼班...

但是..人生有夢..逐夢踏實..終於實現我的油畫美夢了...

(畫圖的右下角有我的親筆簽名喔~)

miing ~ finish in 2013/04/08.

"Vincent"

繁星點點的夜裡 調色盤上只有藍與灰

在夏日裡出外探訪..用你那洞悉我靈魂幽暗處的雙眼

山丘上的陰影 描繪出樹與水仙花 捕捉微風與冬天的冷冽

用那如雪地裡亞麻般的色彩 如今我才明白..你想說的是什麼

當你清醒時你有多麼痛苦 你努力的想讓它們得到解脫

但他們卻不理會 也不知該如何做 也許

今後他們將會明瞭 但你的愛依然真實

當燦爛的星空裡 不存一絲希望

你像許多戀人一樣 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願我能告訴你:文生..

這個世界根本配不上一個美好如你的人

繁星點點的夜裡 一幅幅的肖像懸掛在空盪盪的大廳裡

無鑲框的臉倚靠在寂然的牆上 配上一雙看遍世事

且永不遺忘的雙眼 就像你曾遇見的陌生人..

那些衣衫襤褸的人們 也像血紅的玫瑰上銀色的刺

斷裂並靜臥在初下的雪上 我想我已明白..你想說的是什麼

當你清醒時你有多麼痛苦 你努力的想讓它們得到解脫

但他們卻不理會 現在依然如此

也許 他們永遠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