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一顆..

..屬於自己的星星..

 

在一刻也不停的晚禱之中

地面不滅的萬家燈火點點璀璨

全是不明的珠淚..

 

銀河潺潺  或許還在迷航中..

假霧嵐之名藏在黑色布幕之中

仍不敢讓我放眼的瞧..

 

那顆明星?

一定會再為我閃耀....不管黑夜與白天

而臨近的眼前卻是摸不著的..

來去無影無蹤

依舊是  孤寂

 

滿天的銀河潺潺

仔細折皺的眉鎖 再次盯梢裡..

..有我的星星吧?

 

..最亮的那顆..

一定會再為這樣的 我 閃耀..

miing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在尋找一顆..


..屬於自己的星星..


 


在一刻也不停的晚禱之中


地面不滅的萬家燈火點點璀璨


全是不明的珠淚..


 


銀河潺潺  或許還在迷航中..


假霧嵐之名藏在黑色布幕之中


仍不敢讓我放眼的瞧..


 


那顆明星?


一定會再為我閃耀....不管黑夜與白天


而臨近的眼前卻是摸不著的..


來去無影無蹤


依舊是  孤寂


 


滿天的銀河潺潺


仔細折皺的眉鎖 再次盯梢裡..


..有我的星星吧?


 


..最亮的那顆..


一定會再為這樣的 我 閃耀..


miing






 



 
 

 


http://pic1.desk.chinaz.com/file/201206/s/1/chahuacha5_s_d.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