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職訓課程結束時 馬上結業考試..

每年的結訓考試分數未達七十分是不能執業的

但是我考的並不理想..心理非常鬱卒

正因為心情不好 我想轉換..考完試接著趕去上繪畫課..

剛開始..腦子空白一片茫然..隨手就落筆了..

畫到這裡..已經發現構圖與餘白的空間有問題..

真的畫的很糟..一團混亂..下筆心浮氣躁..這張圖毀了..

面對我的失敗..隔幾天..思考後我想回去修復這張畫..

嘗試救回這張圖..但是工程浩大.必須先刮去原來的顏料..

再重新打底上色..要非常的有耐心..步步為營啊~

這張圖的難度在於..只用兩種顏色..白色與藍綠色..

越是簡單的顏色越難畫出層次感..

每一次落筆要非常的輕盈..小心力道..

要非常的專注與細心..

(命名:冬天的樹)

可以跨越的才叫障礙!

障礙與失敗是人生中的試煉

有缺憾才有努力的餘地!

人生這堂課 無論困難有多大克服的方法都一樣..

人生會遇到連續不斷的障礙失敗..

我們無法逃避只能跨越..

 

當眼前出現很大的障礙時..

我們不可能背過頭去當作沒看見

然而只要越過了這道心理障礙..

就可以發現嶄新的視野..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即使失敗即使挫敗 卻堅持不放棄自我..

用兩種角度來看事情..

重新來過不留遺憾!

當突破一個目標..所產生的自信..

將幫助我們突破更多障礙!

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