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是颱風..窗外狂風驟雨咆哮之中..

我一個人又躺在在急診室..

每次我總需要把心中那個「堅定的自己」找出來!

拉起蜷縮在某個角落的弱小自己..花費許多心力..

做到盡量不依賴別人、不麻煩別人獨立照顧自己..

在急診室時思考了很多關於人生的問題..

 

自己一路走來的故事..有快樂、有淚水;

人的一生最大的與最艱苦的戰爭..都是與自己的戰鬥..

這一年多來我一直無法解釋的不幸..也慢慢淡然..

我不再問為什麼是我?

而是面對事實 而且試著闡釋其中的道理

我實在沒有理由告訴別人..自己過的很苦

 

生命稍縱即逝..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和課題要完成..

勇敢地去面對生活中的難處

..也許..燭光非常微小..

唯有強大的內心力量與宗教思考..支撐自己不要倒下;

重要的是:自己決定要怎麼活?

 

人生 沒有人能夠一直順遂平穩 毫無懼色?

軟弱的時候也正是需要某種內心力量支撐的時候..

挺過去了 也就往前邁進一步了

我們的內心需要不斷的修煉 修煉的過程..

就是不斷跌跌撞撞 又不斷成長提升的過程!

 

..希望我的分享..

讓朋友們都應該更懂得珍惜當下的幸福!

以及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miing

(記於2013/07/13..台中慈濟醫院急診室)

0713025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今夜是颱風..窗外狂風驟雨咆哮之中..


我一個人又躺在在急診室..


每次我總需要把心中那個「堅定的自己」找出來!


拉起蜷縮在某個角落的弱小自己..花費許多心力..


做到盡量不依賴別人、不麻煩別人獨立照顧自己..


在急診室時思考了很多關於人生的問題..


 


自己一路走來的故事..有快樂、有淚水;


人的一生最大的與最艱苦的戰爭..都是與自己的戰鬥..


這一年多來我一直無法解釋的不幸..也慢慢淡然..


我不再問為什麼是我?


而是面對事實 而且試著闡釋其中的道理


我實在沒有理由告訴別人..自己過的很苦


 


生命稍縱即逝..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和課題要完成..


勇敢地去面對生活中的難處


..也許..燭光非常微小..


唯有強大的內心力量與宗教思考..支撐自己不要倒下;


重要的是:自己決定要怎麼活?


 


人生 沒有人能夠一直順遂平穩 毫無懼色?


軟弱的時候也正是需要某種內心力量支撐的時候..


挺過去了 也就往前邁進一步了


我們的內心需要不斷的修煉 修煉的過程..


就是不斷跌跌撞撞 又不斷成長提升的過程!


 


..希望我的分享..


讓朋友們都應該更懂得珍惜當下的幸福!


以及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miing


(記於2013/07/13..台中慈濟醫院急診室)





http://pic.pimg.tw/r4816998/1381334942-2024625242.jpg" width=338 height=430 />

 

 

http://www.tucoo.com/background/valentines_cute_girl_02/s/sm_p_000411_01s.jpg" width=158 height=1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