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悔!』

不知為什麼無法止息的 淚水..

..總以為..總是愛..

 

涓涓響聲 逃不出青山、明月

這人間欲滴的淚眼 來不及收拾朦朧淅瀝如雨

..淋濕了童年..

真的有一些些什麼事?我卻走了..忘記回頭?

 

婆娑啊..

層層思念的氣息..

只若星之塵 只若風中燭 只若鏡花水月

終是曾經已夢? 暗瞑幾多?

再! 看一看..紅塵依舊在走

讓我歇息吧

輕 輕

不整齊的感情

高高    低低

 

用同樣的時間  回憶..

敘述沒有你的地方是..

..「寂寞」..

半浮半沉半天雲

怎能忘

..那條..

纏繞你我

前世今生

已是看透而不堪遲暮的急湍..

 

隨著晨風回眸..

帶領我到邊遠的雲鄉一再重覆吟唱..

日與月  千百年來..以愛做的歌頌..

告訴我那是「夢」落腳的地方..

追趕著  該遺落..郤未遺忘的記憶..

 

此人間道啊?

多情 所以易無奈與失意

四季迭生萬物相爭繁也重生

還是不能忘情的去攪動..

傾聽境界嘛?

怎知真愛一斤 有多重?

 

..影子還在尋找方向?

..在與陽光會合前..

願!雲裡之彼端

永 生 不 寂

*** *** *** ***

在街頭看眾生百態

我們每個人..都是被遺留下來的..

終究有那麼一天..

..我們也會先行離去..留下了其他的人..

我們永遠不知道哪天是生命破滅的那一天?

我們只能祈求

我們可以有智慧且心懷珍惜的度過每一天

那麼 此生就無憾了..

*** *** *** ***

空中妙有?

露水滴答後的迴射

映我以真..

涅槃寂滅 不忘世間情

miing合十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在框內的語法快速按三下,讓語法反黑,再按右鍵複製,回到您的格子

把觀看HTML原始碼打勾、貼上「語法」、複製好標題、直接按〝立即發表〞即可!









 


















http://tw.blog.yahoo.com/photo/photo.php?id=VX1ZEl.ARE.YR1Dk6aKbUg--&photo=ap_lTWeoaB7s5.eq9xHM.7lVJS0uIYxTNtGDzIeWA65GN8SpSs_LToJTg--/26/o/6AMKIVoqRkG8v.xS0stmgQ.jpg" />  



『不要悔!』


不知為什麼無法止息的 淚水..


..總以為..總是愛..


 


涓涓響聲 逃不出青山、明月


這人間欲滴的淚眼 來不及收拾朦朧淅瀝如雨


..淋濕了童年..


真的有一些些什麼事?我卻走了..忘記回頭?


 


婆娑啊..


層層思念的氣息..


只若星之塵 只若風中燭 只若鏡花水月


終是曾經已夢? 暗瞑幾多?


再! 看一看..紅塵依舊在走


讓我歇息吧


輕 輕


不整齊的感情


高高    低低


 


用同樣的時間  回憶..


敘述沒有你的地方是..


..「寂寞」..


半浮半沉半天雲


怎能忘


..那條..


纏繞你我


前世今生


已是看透而不堪遲暮的急湍..


 


隨著晨風回眸..


帶領我到邊遠的雲鄉一再重覆吟唱..


日與月  千百年來..以愛做的歌頌..


告訴我那是「夢」落腳的地方..


追趕著  該遺落..郤未遺忘的記憶..



 


此人間道啊?


多情 所以易無奈與失意


四季迭生萬物相爭繁也重生


還是不能忘情的去攪動..



傾聽境界嘛?


怎知真愛一斤 有多重?


 


..影子還在尋找方向?


..在與陽光會合前..


願!雲裡之彼端


永 生 不 寂


*** *** *** ***


在街頭看眾生百態


我們每個人..都是被遺留下來的..


終究有那麼一天..


..我們也會先行離去..留下了其他的人..


我們永遠不知道哪天是生命破滅的那一天?


我們只能祈求


我們可以有智慧且心懷珍惜的度過每一天


那麼 此生就無憾了..


*** *** *** ***


空中妙有?


露水滴答後的迴射


映我以真..


涅槃寂滅 不忘世間情


miing合十


 

回首向來蕭瑟處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http://tw.blog.yahoo.com/photo/photo.php?id=VX1ZEl.ARE.YR1Dk6aKbUg--&photo=ap_lTWeoaB7s5.eq9xHM.7lVJS0uIYxTNtGDzIeWA65GN8SpSs_LToJTg--/25/o/CMwjk0525TSSkJmv_6._zQ.jpg" width=323 height=422 />

 


 


http://pic1.desk.chinaz.com/file/201206/s/1/chahuacha5_s_d.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