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有著..

純真熱烈的年代?

 

停滯扉頁的微溫餘燼

逐漸遺忘..逝去歲月裡..

 

賞過一分塵土

賞過三分花紅

賞過半世寒涼人生

 

嗟歎一地塵泥

嗟歎三季花紅

嗟歎 人生莫若飛鴻

留待自己品嘗

讓煙飛星散

哪一個?曾拓印你心頭..

哪一個?曾縈繞你的夢..

 

在寒雪的季節..

等候春寒替換春暖的感覺

無能言語的 一隙間

不存依人之心..

 

暮看..青絲成雪..

那被熄滅的..

..戀情? 終將散盡..

 

體內的火燄奏起..

是我失去已久的熱情..

不知是為誰?

..

何來孤獨? 旅人..

與誰? 竊竊私語到天明..

 

因為我懂得寂寞

安閒獨遊於天際的自在..

就算環嬈的孤獨力量強大..

我堅持我的旅程

只有在我的世界

才得以得到救贖

 

..? 還念著我嗎?

..去去經年..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