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來一片往事 將應有的歲月圈住


何苦追尋

一個 缺一角的圓
 何苦追尋
 一個 虛假的永遠
不知水流飄載你到什麼地方去了?

有如幻夢的 曾經..
光陰溪水般涓滴流逝
行遍千山萬水 看透浮華世界
流過潮起潮落的乾枯與 氾濫
故作的灑脫 曾而令我們迷戀與不悔..


朝絲暮雪 年輪碾過 不見蹤影
你? 可還復記憶?
封閉最深的地方 在那一瞬..
讓我回到最初..記憶..因此定格..


打開自己
 告訴我!
謙卑的眼淚聆聽..
..生命彈回的力道..
促使我們又再度瞧見一道透視的 光
穿透我們內心深處


仿擲遠的回力鏢終在轉彎處..
回首望..一切原在..
原來 你我離開了這麼久..

 

柔柔地 望向你
一同走進避世的 淨地
我便依著你的身上
目光在亮眼的陽光下
定睛在純潔的 你
最初的 你我
與你合心響徹
..你我的夢想..

 

沒有多餘的點綴
只是輕輕哼唱
輕 輕 哼 唱

miing

 

 

 

 

 

True Colors 真我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眼露哀傷
don't be discouraged
但別氣餒
oh I realize
喔,我明白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鼓起勇氣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人海茫茫的世上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會完全迷失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而你內心的黑暗
can make you fell so small
會令你感到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但我看得到你的真我
shining through
難掩光芒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得到你的真我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為此,我愛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盡情展露
your true colors
你的真我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真我如此美麗
like a rainbow
有若彩虹
Show me a smile then
給我一個微笑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別不開心,我已不記得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上次看到你笑是何時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若這世界令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而你已無力再承受
you call me up
你可以來找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你知道,我會在你身邊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會看到你的真我
shining through
難掩光芒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得到你的真我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為此,我愛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盡情展露
your true colors
你的真我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真我如此美麗
like a rainbow
有若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