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步調忙碌到已失控
在歎息間 美好的日子總是短暫

歲月是什麼?
是滄桑再滄桑
許下不斷坎坷
恰似人生如戲 東西征塵

我的夢想
我的執著與徬徨
惟有星星拖曳著背影
祈求不停止的聲嘶

誰入世又出世?
誰來了又走?

魯鈍的我啊..
淚困在識與不識間

生命的璀璨
化作
 一絲一絲的記憶
灑落
思念不盡的浪濤花

多情如斯

閉上了眼
不再為 誰

miing


作詞:林夕 作曲:張國榮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什麼是光明和磊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