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 輕拂


 你又如何能夠找到祂的痕跡?


  


但是 無形的微風


 你總能感覺到祂的存在..


  


蕩漾的漣漪、遠去的蒲公英、


 飛舞的雪粉、緲緲的炊煙、


 甚至稻田的麥香、沙沙的楊柳、


被輕撫的肌膚..無處不告訴你


祂 的存在


 


 是纏繞的線


~吹拂著髮絮的臉~


 言無盡、此時情


相思淚、幾多長


 誰都知已如風逝


卻依然繾綣無怨無悔!


 風吹柳絮把人撩


 


春暖 飛冬 雪月 何時再重?


還淡 走過風雨添了滄桑


 忽濃 笑臉怒顏嚐了酸澀


 ..只是凝望的心漸漸的疲倦..


 


誰都知已如風逝


 卻依然繾綣無怨無悔!


 


誰是我?


 我是誰?


我從何處來?


該往何處歸?


我 不知道風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 又如何能順著風的方向?


找到我該飄往的依歸?


 


風中夢腳步 再度奔踏


歲月時輪 再次刻痕


 


!


諸法若是 無我?


何處又該留下我的 傷悲?


..若是如此..還不如默默無言來去..


  


mi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