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活在泥濘裡掙札的蚯蚓

當過世的親人到天上當天使了

而現在我還在尋找那份熟悉的愛

我的願望終會實現

像飛蛾撲火般的渴望

穿越無限 不停息 不停息

在這有情天地中

請給我一對任性的翅膀

去看世界的風景

去聽大地的聲音

重拾愛上飛翔的夢想

找到飛翔的勇氣

將愛恨恩怨化作

音 符 飛 揚

當我抬頭看星星時

星光不經意地掃過我

明白了 我也將要變成天上的 星座

盡最後的力量燃燒極緻光熱

飛翔讓老鷹的本能展開鷹翼

鷹是山中傳奇

遨遊五湖四海穿過荒漠草原

直上平流雲層

雄壯的羽翼起落、

周折、迴旋、急慢、強弱、

伸縮的變幻 讓心念乘著翅膀

在放縱中無限的擴大夢想空間

學習單飛 我要自己輕盈地飛翔

飛翔在遠方凝望世間有真香

就像一個孤獨的旅人出發

看過形形色色的人物

風風雨雨的故事

信賴著我的翅膀、

順者引力和風向、

與雲朵競飛

白日百思不解

夢中豁然貫通

地面上每個奔勞的人

都能作個飛翔的美夢

願每個人在夢醒之後都能化成 堅固子

暢快地 逆 風 飛  翔..

 【Lea avions en papier】
 
快樂肥妞

也以此文獻給2010/01/26 中台大學放射系資優生、

畢業從軍報國..空軍T -34C 失事的 陳澤宇同學..

近一個月前我因病..當日錯身與您緣慳一面..

祈願 您如壯志雄鷹般安詳自由的飛翔..

不再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