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花    雨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主唱:趙詠華

   

   

   

   

   

     

   

   

   

   

   

    這裡

                                 

   

   

   

   

   

    這裡

 
                                                                   

 

                                                 

紅花雨」其實無關倒扁,反是小蟲兒童音樂夢想的一朵燦爛的花。

在被形同妹妹的秘書「A」走了六百多萬後,心灰意冷的小蟲,一度想不做音樂,「這件事很傷我,我本想乾脆移民美國做小生意算了」。

有天他到烏來溪邊散步,突然非常難過,莫名地就哭了起來..

「我想起以前、想起我爸媽,想起小時候隔壁鄰居很有錢,家裡會放兒童音樂,我常跑出去聽,但有天我阿嬤不准我出去,我只能拿著杯子靠在牆聽,心裡羨慕人家有錢、又有兒童音樂聽,真的好棒」。

往事讓小蟲落淚,但回來後他靈感如泉湧,立刻寫了五、六首兒歌,愈寫愈起勁,一口氣就寫了兩張專輯。


紅花雨 唱得凱道上熱淚盈眶,作詞作曲的小蟲,原本是寫給小朋友的「 現在的兒歌都很 Cheep(廉價)我要小孩子們沒有麥當勞、電腦、手機,回到我那個充滿大自然只有『愛』與『誠實』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