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任  逍  遙

任賢齊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 * *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氣高哪天也驕傲

就為一個緣字情難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愛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頭燒

有愛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記妳的好

* * *

讓我悲也好 讓我悔也好 恨蒼天妳都不明瞭

讓我苦也好 讓我累也好 讓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讓我醉也好 讓我睡也好 把愁情煩事都忘了

讓我對也好 讓我錯也好 隨風飄飄天地任逍遙

 

 

(兩本優質好書介紹…)

老查居士出了人生的第一本詩.散文合輯

 

★書名--在每次的深夜裡 第二刷將在元月五日完成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訂購

 

實體書店--金石堂 誠品書局也已上架了!!

 

                         

處順境

隨善緣無貪癡 福慧全現

處逆境

隨惡緣無瞋恚 業障全消

美與丑、愛與恨

文采斐然只為空

至道無難小道難

春熙路上看芸芸紅塵

一念覺性即是菩提

不向如來行處行

 miing

                                    

音樂試聽:http://tw.myblog.yahoo.com/jw!dS9wqb.BGBL8PQZwyYQuyvD9lxg-/article?mid=131&prev=139&next=129&l=f&f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