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一隻離群的大雁

要飛躍多少山巒

才會找到它的伴侶

但是我卻知道

一隻離群的大雁

它的心中一定有著美麗的憧憬

它知道

即使在離開伙伴以後

仍然會有一片水草豐美的地方..讓它棲息

而它仍會在那裡尋覓

它始終堅信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它會找到屬於它的伴侶

於是 它不再孤獨 不再寂寞

它把浮光掠影的美妙身姿

..留在了天空..

miing

                 

湛藍的天空有著最美麗的浮雲

 

【愛 相 隨】

主唱:周華健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在續 難在續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在續 難在續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我如何面對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