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又想起那天

逞強著寂寞侵襲了我的所有

只因為沒有了 您

想起您的聲音我會心酸

看您的相片我會回憶

太多的傷感

是因為太強的記憶

有沒有一個冰箱

能將他們冷藏?

 

 

太久的時間

也不能磨合我的痛和傷

哽住了呼吸

 

遲 了..

被一首曲子喚醒明朗的記憶

如一幕幕黑白電影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我自私..

因為放不下!

 

思念有多長

感恩就有多深

 

近清明;

想起當年..

 

送 您火化的錐心之痛依然襲擊著我

 

朔風野大 舉步維艱

獻上一束心香

任憑淚洗 話說許多..

 

心裡寫出無數的信

貼上一枚叫歉疚的 郵票

 

 

滴上熱淚卻;

無法寄出、

 

一旦失去了..

竟痛的像截肢

扎心的疼痛 一次次驗證

 太遲了..

 

 

清明節氣

飛花柳絮 人世蜉蝣

 

踏青人切切

掃墓旅蕭蕭

 

風 乍 起

雨 時 飄

 

沫濡高堂摯

 

慈愛幼童韶

 

低淒訴 泣悲喉

 

輕 嗚 咽

 

念 難 消

 

 

   

 

 

卍 南無阿彌陀佛 卍

   miing頂禮合十祝福

 

  引用音樂:http://tw.myblog.yahoo.com/jw!WtYB9veRGAKv_xRPJ.hn.sU8_Un4/article?mid=180527&prev=180529&next=18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