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法講「真善美慧」

佛法講「常樂我淨」

人生漫漫 沒有人會一帆風順

Photobucket

我! 我! 我!

必須先自由 才能放手探索..

烈焰雖然讓我們感到痛苦欲絕

卻同時讓人變得柔軟

莫忘初衷

拾起那破碎的翅膀

自由! 自由! 自由!

再怎麼低潮

都不要忘了心的自由

奮鬥過了 就不執著一定會有所收穫

你! 你! 你!

你 還是原來的你

對得起自己 最大自在

唯有願意置身黑暗

才能發現夜色中的美麗

身外浮雲

無喜 無悲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上的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孤鴻失路 大地茫茫

白猶咫尺 恍隔世

吾所思兮

一天風 一江水 一山春

善而真

真而美

美而心

 

上淨下空老法師開示:

要懂得廣結 法緣

對人和藹親切,平常身上帶點小禮物,可以與人結緣,

然後再將佛陀教育的概念傳達給他,這非常重要!

我們不說結善緣,因為善緣與惡緣是相對的

法緣是超越善惡,這個緣才真正殊勝。

普賢菩薩十大願行

禮敬諸佛、稱讚如來、廣修供養、懺悔業障、隨喜功德

請轉法輪、請佛住世、常隨佛學、恆順眾生、普皆迴向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memo/article?mid=45552&prev=45553&next=44941&l=f&f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