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麥 口   
    
在這個世界上

唯一不自私的朋友、

唯一不拋棄自己不忘恩負義的朋友、

就是屬於我的狗兒子

 

有過狗兒走進你的生命嗎?

您給了牠一個什麼樣的命運?

面對那一雙雙渴盼的眼神、您一定會不禁一番愛憐

因為它們無言的忠誠、

教會人類什麼叫做無條件的愛

仿佛看見另一個沉默的族類

如影隨形地追隨著人類的腳步

用牠們特有的..原始而豐富的肢體語言

對人類付出深刻而真切的情感

 

這世上最真摯美麗的情感不只發生在人與人之間

 

在人與動物之間亦是

我要感謝生命中愛我又忠誠的

每一隻狗兒、

每一隻貓咪、

陪伴我的鳥兒

 

以及 每一個生命..

 

 

萬物生而平等

 

感謝你們與我分享生命的美好

我要溫柔地對所有動物朋友說..

 

「你保重!我愛你!」

我們並沒有辦法擁有任何生命和靈魂

我們只能與牠們分享

 

當牠用一生來換取您對牠的一丁點愛的時候

您給牠的是什麼?

 

 

狗狗像是忠心的僕人

貓兒很像有個性的朋友

而鳥 鳥兒是活的藝術品

我 看著一個生命..

 

風中殘燭的狗兒

 

 何謂勇敢執著 如何因為愛

而盡力為主人留下三個月的生命

 

 或許生命的離開 才是真正的愛!

 

 離開 或許是成全我愛你不得不的方式

 

 我忍住哭泣 念佛聲中陪你離去..

 

幫助牠們堅定地踏上下一段旅程

 

  感謝與我分享美好生命的動物夥伴..

獻給所有摯愛寵物的人們

 

以及所有給人類帶來歡樂的動物們

 

 請不要購買或飼養你無法照顧的生命!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麥口與小姪女 映均

   miing

感謝 一 針 音樂引用試聽:http://tw.myblog.yahoo.com/jw!WtYB9veRGAKv_xRPJ.hn.sU8_Un4/article?mid=182084&prev=182156&next=182072&l=f&f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