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再見..面對今生最長的牽掛

還有什麼比失去摯愛的親人更痛苦?

但 或許也因為愛的能量

才能將痛苦轉化為一份生命的禮物

一種帶著淚光的 祝福

父心似天空

盡形壽守護對子女最短的緣分

 

當父親給子女東西的時候 子女笑了

當子女給父親東西的時候 父親哭了

 

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

他們一輩子在等你 等你出生 等你長大

Photobucket

因為父母不會在原地一直等你的

……有些路啊 只能一個人走

默默望著他隨歲月削瘦疲憊的背影

風雨無阻為了生活家計

天色微亮趕著通勤工作

 背影漸行漸遠..風吹得輕輕的

花開得漫漫的 天藍得像大海

若干年後

推著他的輪椅散步 他的頭低垂到胸口

看著他瘦弱的身形 回過頭落淚

好不容易畢業了 找到一份工作扛下重擔

「家」卻生病了困惑的風和我都迷失了方向

該何去何從

Sneguljica

 生命驟減的惆悵..低下頭 不再看過往的行人

當緩緩往前滑行..棺木是一隻巨大而沉重的抽屜

緩慢消失在火爐裡 淚水模糊的眼睛

莫忘這最後一刻的 記憶

Photobucket

太多無奈猶如天上 點點繁星

愛 一定要說出來 才算數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我家在那裡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南風又輕輕吹起吹動著青草地

草浪緩緩推來推去景色真美麗

 

夕陽也照著大地綠草披上金衣

草浪夕陽連成一片真叫人著迷

每當我經過這裡忘掉一切憂慮

還有一條青青小溪

 

伴著青草地順著小溪看下去 

木屋站在那裡

那是我溫暖的家 

我住在那裡

 

遠去了的雲依舊迷糊了視線

或許等那麼一天

 風可以吹乾了思念

父愛如山我把您重重記起把我輕輕放下

常思量

恩 難 忘

   

                                                                                                                 miing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8SHaDKVAhJ.sxRqgXbVBfe58fN.H2I-/article?mid=21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