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永難忘懷童年那些美好時光

不斷長大後直到 澈底失去的那一天

突然醒悟到..原 來

每一個人都曾經擁有那樣美好快樂的 童年

那些 才是生命力的泉源

 

有人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我要說:有快樂童年的人

會有正向的人生觀、碰到挫折時

這個美好童年回憶會支持他走過幽谷

 

童年時;

 

我是個靈活的孩童

彈珠台 雞毛鍵子 尪仔標

小沙包 竹蜻蜓 捲紙迷宮

鎮日裡嬉戲奔跑..

 

羞澀的少年;

 

我是棵水邊輕盈的垂柳

偷藏許多秘密卻沉默

追逐夕陽嚮往著美夢..

 

快樂 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卻隨著成長日漸流失..

如人生成長中的偶然或必然:

在海浪衝擊交界處

世界以其真實面貌又重複的鋪展迤邐..

 

天空是盡頭的大塊雲朵

時間是腳下的綠色小石

是轉瞬生成又唰唰灰滅的白色浪花

一顆生命的小水珠 之於一片海洋

當生命泡沫飛舞在死亡之上

當生命泡沫安睡於死亡之下

 

小水珠的靈魂從未死去

 

當雲朵漂浮在藍天之上

當浪花垂落於蒼穹之下

 

陽光從未遠去

Photobucket

淘空沈玷口袋吧

也淘空心裡的廢墟

索性在潮線上隨風輕輕底臥下

當我們在海天之際遠暘

昂首如一隻望穿遠方的鷹

美好在此刻豐足

讓我們彰顯

那本自內性的光輝

如月光之下的浪花人生

輕 盈

如  風  舞

 

 

miing合十祝福

浪花一朵朵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龜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灘上 數著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會寂寞
我會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讓你樂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會慢慢長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麼
我知道有一天 你 一定會愛上我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不錯
時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頭
美女變成老太婆
哎喲 那那那那個時候 我我我我也也
啦啦~ 我們已經是個糟老頭
一起手牽手
啦啦~ 數著浪花一朵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