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東坡: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飛時花滿城;

惆悵東南一枝雪,人生看得幾清明?

                              

 

每天的睡去是旅程的一個 終站

每天的醒來是旅程的一個 起點

我是生滅過後的 我!

也不是昨天充滿了愛、浪漫、理想的 我

天真底以為人生的路是筆直、寬闊、平坦的

經過歲月的洗禮才知道路有時崎崛、

偶而凹陷 甚至還有難以通行的 窄巷!

各種路我都走過

  

我的人生也經過了多次的轉彎

成與敗是沒有定數的

好與壞也隨時空而變異

迷路人都想握住 權力 成功

物質上的力量

但是 其實還有另一種力量

那就是有機會在 當下

免於沉溺、恐懼、絕望、歧視、憤怒、無知

這種快樂的力量讓人更為強大

青青翠竹皆是 法身

鬱鬱黃花無非 般若

 甚至虛空也懂手語

邀來滿天無言的繁星

我既不顯露 也不隱藏!

親愛的 朋友..那 清涼徐風

帶著美 帶著我的 祝福已經吹向您了

miing

              

               

感謝音樂試聽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OEcMYmfERnnlP1_j_xV7eJO/article?mid=-2&prev=5065&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