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

今生不是很長

流逝的光陰不再回頭;

未來還有多久誰又能確知?

暮色蒼蒼

那是歲月不捨的愁容

歲歲茫茫

多少傷懷在心間隱痛

生命..似枯黃的落葉飄下..

隨手拾起一片在風中飄落的枯葉

微光中

細細凝視著落葉的表層

那縱橫的脈絡裏訴說著飄落的遺憾

一種沒來由的憐惜在心頭絲絲 泛起!

仿佛能聽到葉子那泣不成聲的 哭泣..

我知道;

那是葉子對枝頭的眷戀與 不捨..

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

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前世 今生 你的夢 我的夢

緊 握..上天給我們的夢..

這樣的夢一生只有一次

 miing


"野玫瑰"齊名的舒伯特另一首名曲

優美的歌聲(德文)

希臘國寶

白玫瑰~娜娜

(菩提樹)

井旁邊大門前面有一棵菩提樹
我曾在樹蔭底下做過甜夢無數
我曾在樹枝上面刻過寵句無數
歡樂和苦痛時候常常走近這樹
彷彿像今天一樣我流浪到深更
我在黑暗中經過什麼都看不清
依稀聽見那上面對我簌簌作聲
朋友來到我這裡你會找到安靜
冷風呼呼地吹來正對著我的臉
頭上的帽被吹落不忍轉身回看
我家有菩提老樹枝幹密綠葉蔭
回憶我別離家園曾工作在綠蔭邊

我對樹蔭下誓願並刻字在樹間

倘老來希望不能遂我

誓永遠不歸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