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最後的力氣

唱出一生只唱一次的歌

釋放一生的色彩和光明

我要用不屈而柔軟的身軀

撲向你針芒的荊棘

讓我在彩色的夢中溶化

在太陽的血液中歌吟

(女作家 考琳·麥卡洛)

在南半球有一種鳥叫 荊棘鳥

為此它渴望永生的歌唱

它需要找到世間最隱秘的 荊棘樹

 

 

爾后;讓荊棘樹上最尖銳的一根荊棘

插進自己柔弱的胸口

揪心的疼痛伴隨著那鮮血奄奄地流出;

 

向它飛去..那是我一生追尋的光明

實現了生命的意義;

此 時..

此刻一生只歌唱一次的荊棘鳥

唱出了它生命的極致!

那是生命的…絕唱!

 

 

現實遠比荊棘更殘忍;

我們可以失敗、可以疼痛、可以流淚、

甚至可以流血、而只要不認輸

人生的結局就一定能笑到最後!

幾千年來人類找尋著生命答案

其實..放下..就是答案;

因為最美好的東西..

只能用最深痛的巨創來換取生命中最美的歌!

 

古往今來很多卓越的思想家、藝術家、文學家

都在死後他們的作品才被認同、被肯定、

為什麼?

 

因為,這些人的思想領域往往超越時空

不被當下的社會規範及傳統文化所接受

 

生命不是只有一種答案!

 

天地大;乃梟雄本色無所不容

 

萬水千山看似依舊、

 

人事風景卻在時間推移下悄悄…

 

物換星移

 

你 我 會是生命最後的 贏家?

miing

【上妙下航老和尚開示】

那是荒漠中滿布荊棘的一條小路

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引人入勝

真實人生..冒一切險生活!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

心不動 人不妄動

不動則不傷

如心動 則人妄動

傷其身 痛其骨

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末學因病有好長一段時間情緒一直楚于傷感低落中..

有好多的話想表達..但是一個字也難下筆

我沒有黎明般燦爛的詩句來供養各位大德菩薩..

 

一篇發自內心的正向文章..

從編輯到寫作收集框圖直到可以貼文的過程

有時就像正在燃燒自己的生命..

如 火的洗禮

我真的很努力底向陽光奔去

 

再 次、

末學非常感恩各位大德好友們長期的鼓勵與支持!

祝福各位人間導師

阿彌陀佛

1801910011

miing頂禮合十

 

(欲引用時..請將圖片請先存檔到JPG.來到新增文章區再貼圖出..

內文、視頻複製過去後..加以編排位置..就永久不會破圖喔)

感謝音樂引用自:青鳥的天空http://tw.myblog.yahoo.com/fang-memo/article?mid=64127&prev=64384&next=63946&l=f&f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