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曖昧的 詞語

 

又是多麼溫柔的 問候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

 

不管是 父母的愛

 

 

朋友之 愛

 

或是 另一半的愛

 

每一樣都不能或缺

 

 可惜 最終點不是你相伴..

 

 

 

這世上 依然有許多人缺少愛

 

有人甚至不知道天空的 顏色

 

 

對生死有過 困惑

 

對情慾有過 掙扎的

 

 

生命不能承受之愛

 

人生困境 一重又一重

 

 

需要高度智慧來一一勘破

 

菩薩叫做 覺有情

 

 

是一個 有情的 覺悟者

 

以有情之覺來 喚醒

 

..有情的 迷失

 

 

 

 

不再嘆 息!  

 

莫呼可 惜!..

 

 

 情愛中的 酸甜苦辣..

 

 

春 天看見花開

 

夏 日看見陽光

 

秋 夜看見月明

 

冬 看見白雪靄靄

 

覺照生命 情與愛

 

 請打開四面的窗..

 

以無限的情意 透視過往的真面目

 

 

在 真情世界中

 

感謝 您曾走入我生命

 

讓愛與被愛 再生

 

 

  新 為 自 己  定  位

 

                        miing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