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 小 花

偶的個性很憨厚..超級乖…三年前是無家可歸...

現在偶有家了...我會好好珍惜並且賣力的看家.....

証明偶的確是個好女孩

偶會抓老鼠..食物來者不拒...每天還會把碗洗(舔)的好乾淨....


偶的眼睫毛最美有沒有看到?!...偶的眼神最殺底片了….







當年爲了治病..又無家可歸..miing姊姊只好讓我暫時住在獸醫院

但是不見天日...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

Miing姊姊收留偶的第一個冬天內心十分的溫暖….

大名 : 小 黑

流浪時每天活的沒有意義….現在的偶天天睡到自然醒

偶還有玩具..有很多偶可以跟大家一起玩嗎?...

除夕時阿信姊姊也爲我準備了團圓飯好感動ㄟ

 

我的狗兒子..麥口…與我緣分短短十三年….含淚捨我而去最是讓我思念心痛的 小天使

這是牠十二歲時過的生日怎麼想到自此以後天人永別

 

為了我心愛的狗兒子過世後我整整哭了一年

朝思暮想過了三年後...才能整理牠的照片....

 

與牠相遇.......直到牠吐出最後一口氣的過程....可以寫一本了..

牠病危时.....我分秒不離.....斷氣後.....

念佛八小時送牠一程.....

 

 

麥口我兒...你永遠活在媽咪心中...以後相約彩虹橋見喔..

 

 

 

 

感謝音樂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nori-33/article?mid=7970&prev=8042&next=7791&l=f&f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