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主唱 趙詠華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Photobucket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我會……

相信在遭遇挫折、遇到險阻時的你我、

這句話都心中響起過..

只是 生命僅此一遭;

並不會因我們的扼腕、感嘆而時光重頭來過

直到千帆過盡,才發現自己不曾真正活過

人生好比開車,當我們還是乘客時,都知道紅燈要停,綠燈才能走..然而只有在上了駕駛座的那一刻..才能夠真正領略到,人生的道路上開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看世界;我們不需要透過別人的眼睛

人生路,到底要向左走或向右走;

目標一旦確定、過程中就算有痛、有淚、有傷痕,也要堅持勇敢!

真的不必妄想它會重來;

所有的答案、都在稍縱即逝的每個當下..

現實生活中好像隨著年紀的增加,生活圈卻愈來愈小..朋友愈來愈少,有形無形的負擔愈來愈重為什麼自己的人生,愈走愈窄?

於是乎感嘆:感嘆雄心不再,感嘆夢想不再,

感嘆生活瑣碎!

反芻:是我不夠聰明,不夠努力?

還是我運氣太差?

早年我在道場;一位師父見我愁容滿面,

曾對我開示:

「重新開始」並不是否決、逃避曾經發生的過去

 當自己人生的礦工;才能挖到真正的寶礦

心中有燈,走到哪都有光明

  願不願意擦淨心靈裡的雙眼?

就可以看見,就能夠主導;

進而找到自己夢寐以求 真正想要的人生


 

我一直記著電視一句廣告詞:

「懂得閱讀別人的故事是幸福!!

懂得閱讀自己的人生是:奢華的幸福」

 

 
miing+圖文編輯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  無  阿  彌  陀  佛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感謝所有圖片來自網路資源..影音著作權等為原創者所有
(純試聽欣賞用,不得用作商業圖利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