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我永遠記得少年的時候

在薇薇家的後門

祈求一個永恆的約定
喔!令我心碎的記憶
她那淒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 輕柔的聲音

憐憫著我的心意

說著她最後的話語

她 說:

遠方的世界有著一位姑娘和美好前程等著你

可愛的男孩!

吉普賽的我..不值得你為我停留傾心

...不要哭泣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我來到這裡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六月

當娟娟關上車門她淚奔而去

喔!我面無表情她那淒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 輕柔的聲音 再也不屬於我
只有那最後的話語

她 說:

我知道我只能活在你最寂寞孤獨的日子裡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你..

我只是你一個小小的回憶很快你就忘記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我要忘記這裡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我 究竟要到哪裡

 

miing+圖文編輯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