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是一門 藝術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 愛?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 幸福?

確切的說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 擁有!

這不是偉大 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明白了..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勉強不來 

就算我死死地抓住..

抓住的是什麼?

凄美、淚珠、葉落、撕裂?

人生就是這樣 難免有痛 難免有傷

有些事不能回首  有些回憶不能梳理

把手鬆開 學會放棄;

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 他 幸 福

如果你做不到 還是放手吧!

 放棄 何嘗不是另一種美麗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

因緣起落成住壞空

記得..與有緣的眾生擦肩而過時..

請相逢一笑!

 miing

《小王子》

(原童話寓言故事摘要)

一位小王子..原本住在B612號小行星

但是星球太小了;於是他選擇了探險與流浪;

經過長途旅行的小王子開始思念他心愛的玫瑰花

想要回到原來的星球;

畢竟只是一個孩子,他是脆弱的,需要朋友和愛

藉由狐狸與蛇的幫助,他告別了地球..

一直展轉到故事結束..

我們都不確定小王子是否回去了他的星球、

與心愛的玫瑰花兒重逢了?

但我們寧願相信他做到了!

狐狸對小王子說:

 「一個人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到真實的東西;

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眼睛可以看的到的」

 「你在玫瑰花上所花的時間,使你的玫瑰變得重要」
「你永遠要為你所馴養的東西負責,

你要為你的玫瑰負責」

《小王子》

作者,他讓小王子永遠是個金髮燦爛、笑臉迎人

的孩子,充滿哲理的小腦袋,不地問著問題…

是給大人 也是獻給孩子們的美妙書籍

這本含有探險、遊記情味的傑作,風格清新不俗

充滿愛心、諒解和希望,值得細讀品味 ..

(文引自網路文章)

希望您也能從小王子裡、

找到一種觀看世界和內心的方法..

您就像是一顆流星悄悄地從我的生命裡劃過

我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下了一個心願

希望它不會再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

而是永遠地長駐我心頭

不管過了多久隔了再久.

你依然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顆星

雖然我沒有恆久遠的鑽石

我卻有一顆永不變的真心

Photobucket

(張芸京小王子)

有一朵玫瑰獨一無二的盛開
有一個人等著你承諾
有一杯酒訴說遺忘的故事
有一個夜晚我孤單的數星星
有一種離別讓人遠遠的微笑 
有一個希望等著你實現
有一種愛隱藏脆弱的溫柔
有一滴眼淚從來不懂哭泣
我不知道該不該留住今天的天真
只要往前走就能看清這世界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今天的憂鬱

忘了站在原地就會有太陽
我只想做我自己的小王子
有一朵玫瑰無怨無悔的綻放
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邊
有一種愛隱藏簡單的秘密
有一滴眼淚親愛的請別收集
我不知道該不該留住今天的天真

只要往前走就能看得到未來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今天的憂鬱
明明張開雙手就能抱著你
我只想做你的小王子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