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Photobucket
 
從左往右看起→..
 
 

颱風出門要帶多少錢?

答案:四千萬!

因氣象局及新聞都呼籲大家

""四千萬""不要出門 (沒事千萬不要出門)

阿明暗戀一位女同學,決定先匿名寫信給她。

朋友問︰「那她反應如何????」

阿明︰「很激動。」

朋友︰「那很好嘛!!然後呢?????」

阿明︰「然後她就報警了。」

原來他的匿名信

是用報紙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鉛字拼湊而成的……。

寫上︰「我注意你已經很久了………。」

不要亂答腔 ~~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

:「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禮,

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

:「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

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