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是唯一能讓我看到的光芒

真誠是唯一能讓我吸進的空氣

真誠是唯一能幫我止渴的甘露

我已經厭倦了欺騙的心理遊戲

 

我已經聽夠了浮誇言語

如果,你,真的不願傷害我

請退去浮誇言辭,請暫停欺騙

 

如果願意,請你有事直說

如果願意,請你告知真實原因

如果願意,請你不要用謊言來搪塞

如果你已不再真誠,請你離開我

因為這樣你會傷害我

 

如果沒有真誠,請你離開

我沒有時間和精力來應付你

如果沒有真誠,請你走開

思想有多遠你給我走多遠

如果沒有真誠請你消失

我不想浪費生命在你的身上

 

如果只剩下出賣沒有真誠

我更願意孑然一身

 

miing  

 

 

   

主唱:周傳雄

作詞:林夕 作曲:周傳雄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髮殘酷地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風景

 

 

 miing +圖文編輯

 

 
 

Photobucket

獻給所有可愛的朋友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南無阿彌陀佛

 
 
感謝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