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    ~

   

   

   

   

   

   

 

 

 

 

 

 

   

   

   

   

   

    這裡

 

a6ce18c3b398.gif

~,都成為~

 

紅花雨」是小蟲兒童音樂夢想的一朵燦爛的花;

「我想起以前、想起我爸媽,想起小時候

隔壁鄰居很有錢,家裡會放兒童音樂,

我常跑出去聽,但有天我阿嬤不准我出去,

我只能拿著杯子靠在牆聽,心裡羨慕人家有錢、

又有兒童音樂聽,真的好棒」。

往事讓小蟲落淚;

作詞作曲的小蟲,原本是寫給小朋友的、

現在的兒歌都很 Cheep(廉價)我要小孩子們

沒有麥當勞、電腦、手機,回到我那個充滿大自然

只有『愛』與『誠實』的年代」

歲月隨風不曾忘,童年往事最堪嗟

 

故園雖別音信渺,青春落幕情還在

 

影舞斜陽向晚霞,俯拾紅花守心旁

 

 miing

 

@@ 祝福您天天快樂幸福喔!

圖 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