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週三上班心情愉快.做事笑哈哈唷
 
有只蛙
 
 

 

笑 話 接 龍 :

 

前 言:

韓籍秘書長硬拗楊淑君作弊,

搶走我們金牌,還判楊淑君失格...

part 1

台灣群情激憤;

泡菜,韓國年糕,韓國泡麵等在機場排隊

等著被遣返韓國,

沒想到隊伍中竟然看到

『地瓜』排在裡面,大家感到很奇怪,

就問地瓜,妳怎麼也被遣返,

妳不是韓國的產品啊?

地瓜說:

 

因為我是『韓籍(地瓜的台語發音)啊!

part 2

地瓜哭了說:再也不要叫我"韓籍"

之後,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兄,

地瓜很訝異的問他:

「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

韓國泡菜:

「對啊,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

話、什麼語言都跟韓國沒關係啊!你怎麼會在這?」

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

語重心長的說

 

「因為我含果仁

part 3

蔥排在地瓜後面,

大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

結果蔥就說:

 

我是三星出產的..

part 4

泡菜一抬頭又看到了包心菜

於是匆忙過去問它:

你既不是韓籍也不是韓貨,幹嘛來排隊?

包心菜淚眼汪汪的說:

 

他們說我是高麗菜...

 

 

魔高一丈
小明的腳踏車在校園裡經常被偷,他一氣之下

就在車上鎖了七道鎖,並在上面附了一張

警告紙條,

上面寫著:

看你怎麼偷!」
放學的時候,小明發現車子安然無恙,

紙條也還在,正高興著自己的方法奏效時,

開鎖時卻赫然發現車上多出了第八道鎖,

紙條上面還多了一句話:

 

「看你怎麼開!」

 

 

 

 

有只蛙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有只蛙有只蛙有只蛙

 

 


~~~~~~~~~ oh ye       oh ye ye 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