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人生有多重的選擇、

有人 畢生建構他自己的獨享樂園;

也有人 用布施分享于眾生;

遍處成淨土 步步生蓮華

粉碎生命的冬季、千尺的積雪;

從微微的和風..小小的熙日暖暖的溪水

就能迤屹流向田園舍人
Photobucket

感動如清淨的露水能夠滋潤人心

無論像銅牆鐵壁,還是鋼筋水泥的心

都會因為它而柔軟;

對于別人的善言懿行,自己要能感動;

對于自己的所言所行,也要感動他人;

Photobucket

我們羨慕仰望的成功名流

畢竟只是千萬人之一

離我們太過遙遠

反而平凡小人物的故事

才是灰暗城市的星光月色

什麼是人生的意義?是功名富貴?還是兒女成群?

想想那些殘疾的人 想想那些受苦的人

想想那些死去的人 想想那些不幸的人

就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幸福

讓心光燦爛、發熱、溫暖人間寒冰的生命!

 

mi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詞:李焯雄 曲:人工衛星

都可以隨便的你說的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你說的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的湯我們倆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保暖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他從心裏暖暖的 你對自己更重要

細膩的喜歡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從心裏暖暖的 你對自己更重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謝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