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人生道路上的旅人永遠在行進,在發現,在告別!

旅途是打從出發起、就已預告了一切情節將是高潮迭起

 

每一個相逢者的背後都有無盡的故事

旅途裡的我和他的遭逢常如霧中風景

未知的遠方總是在前頭

旅途有欣喜 有發現 有滄涼

人生中旅行的本身其實沒有那麼可歌可頌,

人生旅程上的冒險,只是空間裡的人事地、

在做停擺或轉化移動而已;

 

每一個旅者毋疑是在挖掘更多的內心空白之地

當終究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安放一顆原本就騷動的心?

一個女子的ㄧ生,從開始背起行囊;

從熟悉的生活中走出去,

說想要去看看外面世界;

當自己真正走完了天涯海角,

發覺每個回歸點、都可能是出發點。

沒想到看得最清晰的是:

自己勇敢面對生與滅的故事!

在我看來已經是藉由長旅過後,

不僅開始坐擁胸壑自己的心;

更是容納百川且無遠弗屆了!

啊!

何等的奇遇-拾遺所失落的以及潛進所未知

有危險的地方,也生出了解救的力量。

【海德格】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裏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地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瞭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miing+圖文編輯

 

在晚間新聞中..得知SHE的成員..SELINA...

浴火重生.過後.展現出依然甜美勇氣的笑容..

當她說出..感謝任爸..好友等..

這些日子她所感受到溫暖與愛的支持....

她再也忍不住潰堤了!..

電視看到此我也已經一直流淚哽咽.

好感恩!!

親情!友情!愛情!的力量是牢不可破的.

我藉此角落..表達對您滿懷祝福之意.

幸福之路就在前方了..祝福妳.加油喔.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