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

每一株植物

都需要陽光、空氣 以及 水

才能綻放得美麗生命!

 

每個人的一畝心田;

則需要愛、信心 以及 勇 氣

才能燦爛成光鮮園地..

 有些 是隨風飄來的種子..

有些是蜂及蝶兒們傳遞來的花粉

…五顏六色、奼紫嫣紅

 如同相愛的人 千百年的初逢相見…

 

   

又如古代詩人

常把茶在水中的變幻寫下藝術

名曰:水丹青

在茶與水相遇的一刻

茶也活了。水也活了

那也猶如時空中愛侶的深情重逢!

你水中有我。我茶中有你

一葉茶 偶遇一滴水

有深深的禪意

 一鼎茶水流傳到現在..

 是古今詩人眼裡最美的一幅。水丹青

小情歌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miing+圖文編輯

 

文學小百科:《離騷》

是戰國時期著名詩人屈原的代表作、

是中國古代詩歌史上最長的

一首浪漫主義的政治抒情詩!

從自敍身世、品德、理想寫起

抒發了自己遭讒被害的苦悶與矛盾

斥責了楚王昏庸、群小猖獗、與朝政是非、

表現了詩人堅持美政理想!

抨擊黑暗現實不與邪惡勢力同流合污的精神…

和至死不渝的愛國熱情..

再者《離騷》的詩人屈原誕生於一個非凡的朝代

其命運的波折也因此而展開文本中所述及的世俗差序

與理想追尋都源自在那時空中存在的無助與焦慮..

有獨步千古的審美情趣與修辭術

所以才能成為中國詩歌史上的一座豐碑…

(以上內文引用自網路..)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音樂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tYB9veRGAKv_xRPJ.hn.sU8_Un4/article?mid=187556&prev=187557&next=187554&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