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不知道?

一隻離群的大雁、

要飛躍多少山巒、

才會找到它的伴侶!

但我卻知道一隻離群的大雁

它的心中一定有著美麗的憧憬;

它知道,即使在離開伙伴以後;

仍然會有一片水草豐美的地方,讓它棲息!

而它仍會在那裡 尋覓!

它始終堅信;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它會找到屬於它的伴侶!

彼此能"真心"相愛、

是要經幾生幾世修來的呢?

能夠在相遇後彼此來扶攜共修

圓滿彼此的菩提果!

 

多少日夜不移

永遠堅定信任

相知的願

不曾改變

於 是

它們不再孤獨、不再寂寞

它們把浮光掠影的美妙身姿

留在了天空

 

miing

 

 

別想你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情已去緣已盡
很想你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難在續難在續
人分飛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你給了誰

很想你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在續 難在續
人分飛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我如何面對
人分飛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你給了誰

 

 

 

獻 給 所 有 可 愛 的 朋 友 們 !

感恩 在生命旅途中與 您分享一切美好事物

 

 
圖框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