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墓誌銘寫著:

我不知道誰長眠於此。

反正,那一點也不重要。

反正,記得也好,忘記也罷。

 

墓誌銘寫著:

愛過以後,已所剩無幾。

別在此默哀或哭泣,那未免太過矯情。

你看,玫瑰早就枯萎了。

 

墓誌銘寫著:

腐朽中,請保持肅靜。

塵歸於塵,土歸於土。

逐漸滲入黑暗的深處。

 

墓誌銘寫著:

她曾經美麗,他曾經溫柔。

魂魄已經無法相見。

永別。

 

墓誌銘寫著:

太陽依然升起,星星依然閃耀。

世界會運轉到末日來臨那一天。

願亡者安息。

 

墓誌銘寫著:

生於寂寞,死於平靜。

中間的喧嚷和混亂,就別提了。

總之,END。

 

墓誌銘寫著:

親吻了,那雪白的腳踝。

鮮紅的指甲油,尚未剝落。

剩下的,只有冰冷。

 

墓誌銘寫著:

一年只需哀悼一次。

懷念可以不限次數。

回憶,是最好的。

 

墓誌銘寫著:

活著或死去,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天堂或地獄,似乎也沒什麼不同。

不值一提的人生,就別再提了。

 

墓誌銘寫著:

緣份或冤債,已一筆勾銷。

不捨或怨憎,也到此為止。

沒關係。

 

墓誌銘寫著:

上輩子,不記得了。

這輩子,沒了。

下輩子,再說吧!

 

墓誌銘寫著:

我很好,不再失眠而已。

我很好,時間停止而已。

不好的,是被留下的你。

 

墓誌銘寫著:

我知道,你只是匆匆路過。

我也知道,你只是無心地看了一眼。

謝謝你。 

 

 

Photobucket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