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幾歲有太多的感嘆

從幼稚到成熟,從盲目到堅定

從赤手空拳到滿目滄桑

 

四十幾歲的人生,

總要背負起沉甸甸的生活重負和人生擔當!

人說四十不惑,轉眼之間,捫心自問,不惑何在?

 

取明舍暗;凡事應從大處著眼,

樂觀生活求得心理平衡!

取鬆舍緊︰平靜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

取圓舍方;精通人情世故才能讓自己左右逢源、

取合舍分;傾盡全力打造和睦家庭

取輕舍重;健康是壓倒一切的頭等大事

 

或許會有人感嘆年華的不再,

每每浸沉在對往事的回憶里不能自拔

這時,喜與憂已無關緊要、

重要的是頭頂藍天,腳踩大地,

穩穩當當地行進在人生旅途上

無論眼前怎樣的景況和跌宕生、老、病、死、

 

四十幾歲,是人們人生表演的中場休息;

期待著下一幕的更佳表現;

四十幾歲,渴望著下半場的精彩射門!

志在千里、不改初衷

新的希望;精彩的明天就從四十幾歲開始!

 

所 以;

四十幾歲的人生,有所惑,有所不惑

不必自夸不惑,也不要自愧有惑!

惟其有所惑有所不惑;

四十幾歲的人生才別有滋味!

miing

Photobucket

野 百 合 也 有 春 天

詞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主 唱阿 桑

坊佛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愛你 想你 念你 怨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從來未曾擁有的總難陷入哀傷和歡愉

從來未曾屬於真情的是空幻的物語

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我愛你 想你 念你 怨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裏

野百合也有春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