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落在這沒有距離的時空中

我收藏的是彎彎的 彎彎的月亮

將它貼在彎彎的夢裏

貼在夢裏的那一彎

彎彎的月亮

我在海邊尋覓

我到山上翻閱

我在它的夢裏

尋找我彎彎的夢

仰望樹下

灑滿彎彎的月光 

多情花瓣抹上生命的艷麗

 

我的夢

融入流洩成一陣輕煙

嫋嫋地嫋嫋地飛向星空

牽掛難捨彎彎的夢

夢裏有一輪彎彎的月亮

月亮裏有我彎彎的夢

彎彎的夢呵

 

境幽心幽 天地也幽

在彎彎的夢的海岸線一路鋪展

彎彎的天邊

彎彎的海底

水畔海夕的月影

那就是我的情懷、

我的思念、

我的感激、

那就是我的月亮

永遠酣睡的夢鄉

 

萬籟俱寂的凝靜裏

把那些悄然復活的心事

抖落在這沒有距離的時空中

miing

301_6877599_689

 

Photobucket


感謝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g 的覺塵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